咨询电话:852-4627 5694
业务:852-6438 4015
打造
Financial investment
金融投资服务
关于我们
About us
高收益理财专家,专业安全保障
公司介绍

远大国际期货有限公司(Grand International Futures Company Ltd)获香港证监会批准注册为持牌法团(证监会中央编号: BJQ086), 从事第2类及第5类受规管活动, 即期货合约交易及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,主要是提供国际期货交易平台,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、金融期货经纪业务, 尤其专注于配合国内投资者交易香港股票、香港恒生指数及期权、香港国企指数期货及期权、海外期货交易所金融品种 ( CBOECBOTCME、ICE、LME)的平台,为各類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。

 

公司成立的目的是携手广大客户共同发展,共用投资成果,共创期市繁荣,打造出套期保值和套利的核心竞争力,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风险管理和财富增值解决方案,帮助客户将风险转化为洞察力,实现财富的保值和增值。  

公司的核心企业理念:为境内投资者提供最安全、最便捷的全球性资产配置解决方案和路径服务。我们在交易和资讯服务上率先采取国内领先的创新模式,以中文易用全球交易界面为基础,以24小时极速行情及资讯播报为特色,以一键式全球开户及交易通道搭建为客户服务标准,实现财富的保值和增值。